Total Pageviews

Saturday, October 2, 2010

我的路易斯 Louis

去年2010年9月, 是我和Louis缘分开始, 那一天,因为我的狗Jacky,他咬我的妈妈
所以,我爸爸给它回它的原主人,去买一些宠物店 买一只狗,但Louis吸引了我,当我宠物店.
它是纯种“喜乐蒂牧羊犬” "Shetland Sheepdog".如此罕见,因为在我们国家.它的价格昂贵 因此,并不是所有的人买得起.我们谈论有关如何照顾它三小时.最后,我们买了它,把它带回家.它有多毛和,用一个半小时左右浴.已经照顾它1年,从它顽皮到乖.如果离开我,我想我会哭整天.我希望这一天不会发生.









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